保持热爱 永远快乐
谢谢每一条评论和喜欢(特别感谢总是给我评论的宝宝们)
有缘再见 祝大家前程似锦

【文轩】重生在他婚礼前

伪现实向   HE   全文9k+

不要上升不要上升不要上升!!

迟来的生贺

 


甜的吧

 

 

 

00

 

很好。

 

宋亚轩眯了眯眼,冷漠地看着眼前的一切:

闪光灯,摄像机,话筒,人群……

 

还有那个瘦瘦小小站在记者堆中看起来毫不起眼的女记者。

 

宋亚轩已经可以一字不落地复述出她接下来要说的话了,而她也不负宋亚轩所望,在时间线到来的那一刻,完美的再现了那个问题:

“您的前队友刘耀文先生将于明天举办婚礼,对于团里最小但却最早结婚这件事您有什么感想呢?会作为伴郎出席婚礼吗?”

 

“什么感想?”

 

宋亚轩甚至懒得装了,他冷笑着看向已经问了他五遍这个问题的女记者,自暴自弃地接着说:

“我能有什么感想,我根本参加不了他的婚礼。”

 

“我死了一次又一次。”

 

他看着听了他这番言论后面露惊恐的女记者,心里生出一种报复般的快感:

“然后我每次都会这样站在这里让你向我提问这个傻逼问题,不过你也不用太在意,因为我这么干肯定还要再来一次。”

 

人群中爆发了一声尖叫,宋亚轩倒在血泊中前还在心里骂:刘耀文真他妈把他害惨了。

 

 

01

 

 

一切都和宋亚轩想的一模一样,他看着向他第六次提出同样问题的女记者,突然就觉得很累,很没意思。

他不明白老天为什么要这样捉弄他,给了他重生的机会,却让他一次又一次重复同样的结局。不管是他改变航班或者改坐高铁,甚至尝试不去参加婚礼,最后他仍然会以各种方式死在刘耀文婚礼的前一天。

当然,也会在这一天重生。

 

宋亚轩以前觉得死亡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可是现在他甚至觉得还不如直接死了一了百了,那也比他困在同一天一次一次地经历同样的事情要好。

 

 

女记者看着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发呆的宋亚轩有些急,采访时间争分夺秒,这个问题关系到她的KPI,可不能就这么过去了,于是她追问道:“嗯?小宋老师?您有听到我的问题吗?”

 

宋亚轩被这一声唤回现实,他抬眼扫了一圈,看着一个个黑漆漆的镜头还有围着他的这些等着他说出惊天之语的记者,说:

“我听清楚了。小宋老师的感想就是……”

他顿了一顿,熟悉的笑容又回到他的脸上:

“我不想他结婚。刘耀文凭什么比我先结婚,他这个王八蛋。”

 

没管被他这一句炸得傻在原地的记者,宋亚轩无视了经纪人恼怒的目光,径直离开了现场。

反正不管怎么样都要重来,不如这次就让他放纵一下吧。

 

让他见不得光的那点私心,在他死前,稍微漏出来一点,给刘耀文看看,也给世人看看。

 

 

02

 

 

刘耀文的婚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宋亚轩记得那天他刚从录音棚里出来,拿到手机的瞬间一条微信通知就弹了出来。宋亚轩的右眼皮跳了跳,他直觉这不是什么好的征兆,但他还是点开了那个绿色的小方块。刘耀文的“通知”像一颗深水炸弹投入沉寂许久的七人群里,炸得众人震惊半响后纷纷疯狂盘问,一时间群消息直奔99+,大家恨不得把刘耀文和这个他们从来不知道的“弟妹”之间的故事刨根问底。

而宋亚轩只是简单的发了一句恭喜,就把手机锁屏扔在了桌子上。

 

深水炸弹投进他的心里,引发了山崩地裂的海啸,他感觉自己的心成了一片废墟,连难过的感情都难以拥有了。

 

而且其实没有什么好难过的。

这就是他一直期望的,属于刘耀文的美好的未来。

 

 

 

 

宋亚轩捏着手机坐在后座上,猜想自己接下来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死去。经纪人气势汹汹地开了车门,上来就是劈头盖脸一通骂,宋亚轩静静地听着,心里毫无波澜。他刚刚没按照原来的说辞回答,本以为会像上次一样直接死在采访现场,没想到居然一直苟到现在,宋亚轩已经感恩戴德了,所以经纪人骂就骂吧,反正还可以重来。

吵架是两个人一起吵才能越吵越旺,经纪人自己慷慨激昂了半天没个反响也觉得没趣,恨恨地叮嘱了宋亚轩几句后就去联系公司紧急公关了。

按照原来的时间线,这辆车的终点是酒店,那里有宋亚轩的行李,已经被他收拾好了。他将在今天下午3点坐上去往重庆的航班,和兄弟们在那里团聚,然后欢欢喜喜当伴郎,见证好兄弟的幸福时刻。

当然,宋亚轩在原世界里遇到了空难,百万分之一的概率,让他这个倒霉蛋给碰上了。

所以第一次重生后,宋亚轩果断改签了航班,结果又发生了空难,他不得不再来了一次。第二次重生他选择了高铁,结果去高铁站的路上出了车祸,他又回到了今天。第三次他选择哪里也不去,和丁哥马哥撒了个谎说自己不能去参加婚礼了,结果他居然因为酒店失火葬身火海!

第四次他故意在记者采访环节不按照原世界的套话假装表面功夫,当然也是因为经历了前几次的失败后他有些颓丧,失去了想要改变什么的斗志。结果吊灯就那么不偏不倚地砸下来。他成功被五杀了。

 

想起短短时间内经历的几次离奇死亡,宋亚轩都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或许老天虽然在捉弄他但同时也给了他一些怜爱,每次都在他没有真正感知到痛觉的时候剥夺他的意识,让他重新回到这一天。

而宋亚轩在面对和刘耀文有关的事情时又过分地小心谨慎,在经历了五次死亡之后,才敢在这无限循环的世界里,展露出一点点自己藏了十年的爱意。

 

酒店并不是很远,宋亚轩回想几次重生的时间车便开到了酒店门口。

这不对劲。

宋亚轩望着装修得富丽堂皇的酒店大门,眉头轻轻皱起。刚才那段路程多么适合发生点意外啊,可是他居然这么顺利地就回来了?

本来还很放松的心情突然就变得紧张起来,他刚刚说的那番话估计已经被那群记者马不停蹄地放出去了,不用看都知道现在网上是什么炸裂情况,本来以为可以重来所以才任性一把,不会直接翻车了吧?

宋亚轩心里打着鼓,握着手机的手心微微出汗,在回到酒店房间的短短时间内,他感受着手机收到消息传来的震动,心脏都吊到了嗓子眼。

 

果然,回到房间的宋亚轩收获了不亚于刘耀文当时宣布婚讯的信息轰炸。

丁程鑫和马嘉祺仍然是首当其冲的两个人,在原世界里也是这两个哥哥最先过来安慰他。他的那些心思可能瞒过了许多人,却在最开始的时候就没能瞒过这两个看着他长大的哥哥。

宋亚轩还没来得及看丁程鑫给他发的是啥,对方的电话就直接打过来了。

宋亚轩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摁下了接听,丁程鑫憋了一肚子的话顺着听筒一下子泄了出来,宋亚轩很久没看到他丁哥这么急的样子了,一时有些出神,完全没听到丁程鑫说了什么。直到丁程鑫有些气急败坏地喊了两声他的名字,宋亚轩这才回过神来。

“啊?丁哥你说什么?”

丁程鑫真的被气到了:“我真是......你......事情都这样了你居然还能给我走神?!”

心虚地抠了一下床单,宋亚轩尝试安抚一下丁程鑫,没等开口就被丁程鑫打断了:“就算你想抢人,哥哥也支持你,你也不能明目张胆地跟媒体这样说啊!你知道你这样约等于公开出柜吗?而且出柜就算了,对象还是明天就要结婚的‘前队友’!你让大家怎么想?你知道现在网上都怎么说你还有刘耀文的吗?!”

“我真的要被你气死了!怎么我以前让你跟刘耀文说明白你不说,事到临头了给我扔个核弹!宋亚轩你什么意思哦!”

“我......”

“我真是小看你了,你和刘耀文,我都小看了,我们几个先去跟媒体周旋圆过去,你好好想想接下来怎么办吧。”

被怼了一通的宋亚轩最后只闷闷地回了个嗯,他也不知道要怎么和丁程鑫解释这一切,说他死了五次,又重活了五次?

谁能信啊......或许也就刘耀文能相信他。

 

想到刘耀文,宋亚轩的心就沉了下去。他和丁程鑫又做了几个保证,撒了个娇,丁程鑫的语气才好了一点点。

“所以亚轩,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啊?虽然......”丁程鑫顿了一顿,像是犹豫接下来的话要不要说出口,“你的心情我能懂,但是,不管怎么说,明天是耀文的婚礼,如果你真的要做什么的话,也顾及一下他吧。”

 

原来心脏还是会痛的啊,宋亚轩握着电话想,他本来以为自己已经麻木了,可是一想到这件事,刘耀文和他心爱的女孩走进婚姻殿堂这件事,他的心就像被刀子豁开一个口子,狂风不停地往这个口子里灌,刮得他鲜血淋漓,痛不欲生。

“我......”宋亚轩开口才发现自己声音抖得不像话,他努力维持着平和的声线对丁程鑫说:“放心吧丁哥,我当然希望他幸福......今天的事情我很难和你解释,但是我不会影响耀文的婚礼的。”


因为我甚至都到不了重庆,又怎么去参加他的婚礼。

 

当然,这句话宋亚轩没有和丁程鑫说。

 

 

03

 

 

回复完其他几个兄弟的消息和电话已经是2个小时以后的事情了,他的指尖停留在大眼仔的图标上很久,却始终没有摁下去。即使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他还是没能练就一颗无坚不摧的心脏,无论是十几岁的宋亚轩还是二十几岁的宋亚轩,都无法对恶评完全置之不理。

何况现在的他是孤身一人,没有兄弟的陪伴也没有刘耀文,他不认为自己可以承受住那些铺天盖地的恶毒言论。

 

啊,又是刘耀文。

 

宋亚轩自嘲地笑了笑,不明白自己想好的断舍离断舍离到底舍在哪里。

 

断和离,他狠了狠心,已经做到了。当然,宋亚轩不是唯一的功臣,刘耀文在他俩这长达5年的冷战里也功不可没。

起因是什么宋亚轩已经忘了,只记得那时他们两个的cp火得如日中天,“刘耀文宋亚轩”两个名字一起出现在各种场合,终于在某一天,这种“捆绑”的火烧到了他们自己身上,公司单独约谈了他,给他分析了种种利弊,为他规划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但这又怎么需要公司来告诉他呢?

 

宋亚轩怎么会允许自己成为刘耀文光明未来的绊脚石,不需要任何人告诉他怎么做,他会心甘情愿地自动退出。

 

宋亚轩仍然能清楚地回忆起那天他疲惫地回到宿舍后,刘耀文看向他的眼神。那是掺杂了很多情感,包含着痛苦与疑惑的眼神,宋亚轩不希望这种情绪出现在他的男孩身上,所以他笑着迎了上去,对刘耀文说:“怎么还不睡,站这里吓人。”

刘耀文没有配合他演出,甚至脸上带了怒意,他开口,声音和夜色一样沉重:“宋亚轩,我接到了一部剧,演男一号。”

“嗯,很好啊。你这么帅,多适合演偶像剧男主啊。”

 

刘耀文的眼神变得不可置信,他握上宋亚轩的手腕,用了些力气,把宋亚轩捏的有些疼,差点就要挂不住笑。

“你就是这样想的?!”

 

“嗯,我就是这样想的。”

宋亚轩低下头,盯着刘耀文的裤脚,接着说:

“没有任何人逼我,刘耀文,是我自己这样想的。”

 

那天自己到底有没有哭,宋亚轩已经忘了。只是刘耀文离开的背影在他的回忆里很模糊,像是被什么东西糊上一样。但这并不妨碍什么,因为后来他拥有了很多很多的,刘耀文留给他的清晰背影。

 


//////

 

 

宋亚轩揉了揉有些湿润的眼睛,结束了自己的回忆。手机提醒他电量不足,仍然有人还在给他发送消息,但是宋亚轩累了,不想再理。

如果要结束现在混乱的一切,宋亚轩必须尽快遇到“意外”然后死去。他现在感到非常不安,因为这把他确实玩的有点大,仗着自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的“特权”发疯,后果他可承受不起。


所以没改航班,也没换交通工具,宋亚轩按照原世界的计划坐上了那架飞往重庆的飞机......

 


然后在三个小时后,踏上了那片熟悉的土地。

 

 

 

 

04

 

 

如果绝望有颜色,那么宋亚轩现在整个人应该从里到外都被涂满了那种颜色。

他不知道自己在重生了五次的情况下真的到达重庆意味着什么,但他那倒霉的直觉告诉他,这不是什么好事情,绝对不是。

 

躲了一路的私生和记者,宋亚轩溜到刘耀文给的别墅地址时他们六个人恰好在吃晚饭。

 

给他开门的人是贺峻霖,屋里的喧闹声在他出现的那一刻戛然而止,空气中弥漫的尴尬氛围让宋亚轩感到窒息,他用了很大的力气才遏制住自己想转身跑走的冲动。

贺峻霖很快反应了过来,他叫嚷着总算把宋亚轩盼来了,拉着宋亚轩进了门。

 

走向餐桌的过程中,宋亚轩很想忽视掉被大家围在中间的刘耀文,可是那人的视线从他进门开始就一直黏在他身上,让他很难不去在意。

这都叫什么事啊,宋亚轩难过的想,明天都要结婚的人了,干嘛这么热切地盯着自己的前队友。

 

“哎呀,我们亚轩真是大忙人!”

张真源在宋亚轩落座后一把揽过他的肩调侃,其他几人也立刻应和起来,要宋亚轩自罚三杯,场子很快又热闹了起来。毕竟这是难得的七人团聚,即使中间暗藏了很多不可说,但每个人都很珍惜这样的时刻,不好的事情谁都不提。

宋亚轩乖巧的讨饶,和大家讲自己如今能到重庆相当不容易,说是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也不为过。其他人只当他又在“宋言宋语”,没有要放过他的意思。只有刘耀文从他进来后就一言不发,只静静地看着大家闹他。

大家玩归玩闹归闹,考虑到宋亚轩赶完通告又跑来重庆肯定没怎么吃好,只起哄了一会儿就放宋亚轩吃饭了。

也不知道是故意还是巧合,宋亚轩从众人的魔爪中逃离后才发现自己正好坐在刘耀文对面。他和刘耀文已经很久没见过了,可能是半年也可能是一年。即使平时他一直有在网上看和刘耀文相关的各种东西,但见到真人的感觉还是让宋亚轩莫名心悸。

刘耀文瘦了,也更帅更成熟了,他很早以前就不再是那个和自己撒娇耍无赖的弟弟了。他现在是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是如日中天的新生代男演员,是未婚妻的依靠......

 

是造成了他一次又一次死去,又一次又一次重生的罪魁祸首。

 

 

 

 

因为除了宋亚轩其他几个人都是在前一天就到达了重庆,而宋亚轩因为行程问题一直拖到今天晚上才到,所以七个人的聚餐被安排到这一天,顺带着刘耀文的“告别单身派对”也一起搞了。虽然没有什么派对氛围,但大家还是不可避免地提到了刘耀文的那个未婚妻。宋亚轩搜过,很漂亮,是刚出道但是很有实力的歌手。

其实他并不明白刘耀文怎么会和这个女生认识,因为不管怎么看,演员圈和歌手圈是有壁的,而这个女生并不是很红,风格偏向小清新......总结下来就是,不是刘耀文能接触到的人。

但或许就是爱情来了挡都挡不住?

 

宋亚轩把杯子里的果汁当酒一样往嘴里灌,贺峻霖在旁边欲言又止,一脸“我憋了事情我想和你说”的样子,给宋亚轩看笑了。他拽了拽贺峻霖的衣袖,示意他一等晚饭后和他去房间里说。谁知道全程都没搭理宋亚轩的刘耀文这时候却突然开口了:

“亚轩的伴郎服我忘记拿到别墅了。”

宋亚轩抬头看向刘耀文,对方正好也在看他。

“一等你去和我拿吧,在另一栋公寓里。”

 

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宋亚轩你不能去......

 

宋亚轩脑子里不停地警告着自己,但心没跟着大脑走:

 

“好。”

 

 

 

05

 

 

这其实是不符合逻辑的。

 

宋亚轩接过刘耀文递给他的口罩想。

 

一个明天就要走入婚姻殿堂的人,在婚礼的前一天和六个兄弟混在一起,并且居然正好忘带了一个人的伴郎服。

再说了,伴郎服放在公寓里干嘛,是刘耀文脑子坏掉了还是他疯了?

 

因为脑子里想着事情,所以宋亚轩的动作很慢,刘耀文在一旁站着等他,指尖在手机屏幕上点来点去,神色看着缓和不少,甚至带了点笑意。

估计是和未婚妻聊天吧。

宋亚轩心酸地想。

 

“好了?”

刘耀文将手机收了起来,看着愣神的宋亚轩问。

“嗯。”

 

“那走吧。”

 

刘耀文打开大门,快门声随着他开门的动作疯狂响起。

宋亚轩惊讶地看着远处亮着的闪光灯,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和刘耀文现在可是舆论风暴的中心。

“操。”

刘耀文暗骂一声,“砰”的一声又把门关上。

 

宋亚轩紧张的咽了咽口水,他想和刘耀文说要不咱别去了,随便让哪个经纪人或者助理带过来就好。

可是他没能开口,因为刘耀文看向他的眼睛里带了笑,他好久没有看到刘耀文对着他笑了,他怔住了,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了。

“跑吧,宋亚轩。”

“啊?”

 

刘耀文没有给宋亚轩解释,他扣上了外套的帽子,又一次打开了大门。

 

“跟着我跑就行。”

 

宋亚轩觉得很奇怪,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仍然可以这样信任刘耀文。刘耀文让他跟着跑,他就真的跟着跑了。

像是怕宋亚轩跟不紧,刘耀文边跑边攥住了宋亚轩的手腕,过了一会儿又向下移了移,改成握住宋亚轩的手。两个人疾速奔跑在别墅区的偏僻小路上,耳边刮过呼呼的风声。路灯照在刘耀文的身上,给他的背影镀上了一层柔和的光,宋亚轩又一次看到了刘耀文的背影,但终于不是冰冷的了。


好像私奔啊。


这一切的一切都让宋亚轩莫名想到他们十几岁时那个躲私生的夜晚,他和刘耀文也是这样,跑丢了摄像机也没弄丢彼此。那时候刘耀文和他说什么来着.....

 

“可以了可以了.......”刘耀文停了脚步,呼哧呼哧地喘气,给宋亚轩展示那个毫不起眼的小门:“喏,从那出去就行。”

 

宋亚轩许久没运动,此刻也是上气不接下气的,腿都跑得有些软,他努力嗯了一声,想了想还是没有主动放开交握的手。

 

“看吧,跟着我跑你肯定不会丢的。”

 

宋亚轩愣了一下,看向还在缓冲的刘耀文,对方好像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眼里都是得意的光。

 

如果这真的是私奔就好了。

宋亚轩看着又变成他熟悉的样子的刘耀文,从未如此强烈地希望他可以带着刘耀文私奔。

 



“你爱她吗?”

 

宋亚轩冷不丁的一句提问让两人之间的气氛一下子降到冰点,刘耀文撒开了宋亚轩的手,推开那扇有些生锈的铁门。他没有急着出去,而是抬头看向天空。

宋亚轩知道今天晚上的月亮很好看,也知道他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阳就会又回到今天,但他真的很想很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虽然不管答案是什么他都不会带刘耀文私奔,但他还是希望刘耀文能收获真正的幸福,即使不是他给的。

 

“你......”

 

“很重要吗宋亚轩。”

刘耀文没让宋亚轩开口问第二句,他依然望着天,语气淡淡的,带着一种说不出的疲惫。

 

“嗯,挺重要的。”

宋亚轩慢慢地挪着步子,走到那扇铁门前。一看就是被人遗忘了许久,门上的好多铁杆都断裂了,露出尖锐的棱角,宋亚轩悄悄地用指尖剌了一下,娇嫩的手指瞬间被划了一道口子。

 

并没有注意到这一切的刘耀文被宋亚轩突然的吸气声吸引,他问:“怎么了?”

 

“没事。”宋亚轩摇摇头,对着刘耀文撒娇:“求求啦,这真的对我来说很重要。”

 

“你希望我的答案是什么?爱?还是不爱?”

 

“那是你的新娘啊,”宋亚轩努力忍住了鼻头泛上的酸意,语气轻快地说:“我当然希望你们彼此相爱,长长久久......”

 

“好啊。”

刘耀文打断了宋亚轩的祝福,他盯着宋亚轩的脸,上面是他最爱的但是也最痛恨的笑。


“如你所愿宋亚轩。”

 

刘耀文向后退了几步,紧皱的眉头证明他的话或许不是真心:“我就是很爱她所以才要和她结婚,即使我现在还这么年轻,但是我实在是迫不及待,我要立马把她娶回家才放心.....我真的是个傻子宋亚轩,你明明五年前就拒绝我了,我还要在这里向你证明我爱上了另一个人。”

 

宋亚轩后悔了,从刘耀文开始说第一句的时候就后悔了。刘耀文每一句关于爱“她”的言论都像一把刀子戳进他早已千疮百孔的心脏,他永远都没有办法给出真诚的祝福,也没有办法看刘耀文和别人走进婚姻殿堂。

 

但他也永远无法做到毁掉刘耀文的幸福。


 

“真好,刘耀文。”


“但是我今天在记者面前说错话了,要是不解决这一切的话,你的婚礼就没有那么美好了,以后你也要被我的名字缠着。”

 

宋亚轩的视线开始变得模糊,他能感受到有液体在脸上滑落,该死,明明他不想哭的。


“而我好像确实没办法接受你和别人结婚的样子,所以,我不想再等明天了。”

 

刘耀文不太能理解宋亚轩的这番话,但他本能地开始感到恐惧,而且从他的角度看过去,宋亚轩好像哭了。

 

“这次太糟糕了,再来一次我一定不会来见你。”

 

宋亚轩用手背抹掉了脸上的泪,然后转身将右手手腕狠狠地划过铁门上断裂铁杆的尖角,鲜血涌出,染红了宋亚轩的手臂,滴落在地上。

 

真他妈的疼。

 

宋亚轩倒下去的时候看到刘耀文向他冲过来,脸上是宋亚轩从来没有见过的表情,太悲伤了,宋亚轩没有见过那种悲伤,电影里也没见到过。但是他想安慰却已经没了力气。他第一次感受到痛意,痛的他眉头紧紧地皱在一起,过了一会儿意识开始模糊,倒也没那么疼了。

 

刘耀文的眼泪好像滴在他的脸上,温热的。

刘耀文好像和他说了什么,但他一个字也听不清。

 

宋亚轩好想告诉刘耀文:这根本没什么,再重来一次,这一切就都只有他一个人记得了。

 

 

 

 

06

 

 

再睁开眼的时候,宋亚轩以为自己在天堂了,到处都是白色的,耳边还能听到有规律的滴滴声,跟叫魂似的。发了好一会儿呆,宋亚轩才反应过来这好像是医院。

 

什么情况?!

 

“在医院”这件事情的惊悚程度不亚于他已经死了,他震惊的动作牵动了右手,手腕处传来的痛感告诉他:他重生失败了,他做了那么多离谱的事情在这个世界,结果居然不能重来了?!

 

完蛋了,宋亚轩绝望的想,他出了柜,撒了泼,还整了个自杀......老天不如直接带他走啊!

心如死灰已经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宋亚轩沉默了,他盯着纯白的天花板,思考着怎么退圈归隐山林,或者该怎么样跟周围人解释这离谱的一切一切......思考后的结果就是,没有任何办法。

宋亚轩哀嚎了一声,用左手拉着被子妄图把自己蒙进被子里,拽了几下没拽动,这才看见趴在他病床边睡觉的刘耀文。

因为宋亚轩拽被子的力气太大,刘耀文有些醒了,不过没有完全醒。他半眯着眼看着宋亚轩,宋亚轩也盯着他看,两人就这么沉默的盯了一会儿,宋亚轩眼见着刘耀文的眼眶慢慢变红,然后豆大的泪就从那张他看一万次也觉得帅的不行的脸上流了下来。


“你......你别哭啊。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你怎么敢的啊宋亚轩!我要被你吓死了你知不知道......”刘耀文哭得有些上气不接下气,说话也断断续续:“你要是醒不过来我怎么办啊!你太狠了你,你在我面前自杀......”

 

宋亚轩很是愧疚,他本来是想着可以重来才直接那么随便地寻死的,谁知道居然没成功,不然他怎么可能会在刘耀文面前这么干,这要留下多大的心理阴影啊......

 

愧疚加上心疼,宋亚轩都快恨死自己了,他用左手撑着自己坐了起来,去擦刘耀文脸上的泪,结果只能是越擦越多。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哎呀......我不是故意这样的。”

 

宋亚轩习惯性地又撒娇,被刘耀文狠狠地瞪了一眼,他撇了撇嘴,还想说些什么就被刘耀文一把搂进了怀里。

“我知道你想要问什么,别提结婚了别提了,就算我再死几次我也不要结婚了,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比你想的还要爱你宋亚轩。”

 

“啊......”

 

“你啊什么啊,你昏迷这几天丁哥什么都跟我说了,什么光明未来什么幸福生活的,都他妈没你重要你知道吗?!”

 

“可是......”宋亚轩倚在刘耀文的肩头,都不知道心情该用什么词语形容了,复杂的喜悦包裹着他,让他现在开心也不是,难过也不是。

 

“可是?没有可是宋亚轩,我差点就要跟着你走了你知道吗!”

 

“那不行!”

 

“凭什么不行!你都敢在我面前自......唔”

 

宋亚轩急了,直接上前堵住了那张说不吉利话的嘴,尝到了刘耀文有些咸涩的泪。

 

反正不会再有比现在更糟糕的情况了,宋亚轩想。如果不能再重生了,那他给刘耀文设想好的未来已经被他亲手打乱了,干脆就继续疯下去好了。

 

和刘耀文一起的话,也没什么好怕的。

 

 




 

 

 


 

 

00

 

 

宋亚轩抵达重庆的前一天。

 

 

客厅里,刘耀文在贺峻霖的注视下颤巍巍地开口:“没感情,她是同,根本就不熟。”

“那你干嘛非要和她结婚?”

“我不和她结,就是亚轩和她结了。”

贺峻霖挑眉看着刘耀文,“你看我信吗”几个字被他完美展现在脸上。

 

“这是我活的第六次了贺儿,我每次都会死在他婚礼的前一天,然后又重生。”刘耀文尽量让自己的眼神看起来真诚,但很明显贺峻霖还是觉得他在糊弄。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为了不让自己死在他婚礼前一天,所以提前下手,先和那个女的结婚?”

 

刘耀文疯狂点头,简直要为贺峻霖的理解能力点赞。虽然他这个哥哥平时看着一点儿也不靠谱的样子,但是说起这种事情来,刘耀文觉得比起其他几个除了宋亚轩以外的哥哥,也就贺峻霖能信他一点。

“我觉得应该让严浩翔过来听听,毕竟他那么喜欢太上老君。”

 

果然。

 

刘耀文委屈极了,他现在又不能去找宋亚轩,宋亚轩对他那么冷酷无情,其他几个哥哥还都觉得他好像有大病,唯一一个真的跑过来诘问他的人还不信他,真的没有比这更难过的事情了。

“你说说这事儿整的。”贺峻霖叹了口气,“怎么就不能好好的呢。”

 

谁知道呢?

 

刘耀文想,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事情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如果明天他可以见到宋亚轩,如果宋亚轩能对他表露出一点点的舍不得,他就抛下所有,即使下一刻又是死,也要和宋亚轩相爱。

 

 

 





 

 

 

END

 

 

 

 

 

 

 

 

 

 

 

 

 

 

 

 


 

 

时间线是:原世界——宋轩结婚——刘文在宋轩婚礼前一天死去——重生了四次又死了四次——第五次重生的世界,在宋轩认识那个女生之前去认识那个女生,刘文结婚——宋轩在刘文结婚前一天死去——重生了四次又死了四次——第五次重生后两人成功表明心意——循环结束

 

 

 

 


评论(480)
热度(33803)
  1. 共23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